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正文

倾志愿填报之能,助学子圆梦之力

来源:  作者:  时间:2024-03-22  浏览:


   “三载励志求学路,一朝鲲鹏展翼飞”。在距离2024年高考84天的日子里,为了激发土默特中学高三学生的学习热情,增强学生备考信心,优化备考状态,3月15日下午我校招生就业处招生管理中心主任张甫先老师受邀在土默特中学教学楼四楼报告厅,为高三学子开展励志讲座。讲座由土默特中学高三年级主任红岩老师主持,高三学生到场参加。

张甫先老师首先从专业角度讲解了高考志愿填报需要提前做好的各项准备。他提到,志愿填报要“四知”,即知己、知彼、知争、知情,强调志愿填报的重要性,并着重讲了志愿填报流程及注意事项。

 




    之后,张老师对我校发展历程、学科建设、校园环境、文化活动、学校助学项目等办学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也针对2024届考生,公布了近三年各专业招生人数、录取分数线、就业情况以及拟招生人数等,为学生报考院校提供参考。


 最后,在交流环节,张老师和同学们亲密互动,帮助学生答疑解惑,从多方面给学生提供针对性建议,并激励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满怀信心,坚持不懈,向着自己的目标和方向拼搏前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收获满满。

 


本次讲座让土默特中学高三学子学习到高考志愿填报知识,我校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学生纷纷表示这个讲座非常及时和实用,对了解大学生活、鼓舞斗志、进取拼搏有积极作用,也对下一阶段合理填报志愿起到了重要辅导作用。

 


下一条:我校开展“内蒙古工业大学2023年招生宣传系列活动”

关闭

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