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内蒙古工业大学2023年招生宣传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7-03  浏览:


为了更好展示学校综合实力、办学水平和办学优势特色,加深社会对学校的全面了解认同,扩大学校社会声誉和影响力,6月19日至29日,招生就业处按照“校园协同、统一部署、全员参与、合力推进”的工作思路,采取全方位、多角度、多层面的宣传方式,组织各学院分别在现场和线上进行招生宣传及咨询活动。

现场宣传主要面向区内,以招生推介会形式开展。各学院赴呼和浩特、 包头、鄂尔多斯、赤峰、乌兰察布、巴彦淖尔、呼伦贝尔等7个地区面向多所中学开展2023年招生推介会,由学院领导带队,专业或学科负责人参与,以面对面问答和统一宣讲的方式进行,并与呼和浩特市第一中学、集宁一中和赤峰市实验中学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线上宣传主要以微文推送和线上直播形式开展。招生就业处联合宣传部通过学校官微和招生就业公众微信平台,推送含年度招生章程、招生简章、报考指南等内容;学校和各学院共开展招生宣传在线直播17场,由招生就业处招生宣传人员、各学院领导和专业学科负责人主讲,通过中国教育在线平台直播,同时在我校官方抖音平台转播。中国教育在线直播观看4万余人次、点赞量超2万次;抖音观看量超20万人次。直播内容在掌上高考我校宣传页面回放,截至6月30日回放观看次数累计超8万次。

    通过系列招生宣传,使广大考生、家长加深了对我校的了解认识,对我校的学院专业和学科体系建设情况、教学师资、实验设施、学习环境、就业去向等有了更直观的感受。系列招生宣传活动调动了全校师生员工积极参与,汇聚招生宣传合力,扩大宣传规模,切实提升了宣传效果,扩大了学校的社会声誉和影响力,吸引了更多优秀生源报考我校。




 


 

上一条:倾志愿填报之能,助学子圆梦之力
下一条:2022内蒙古工业大学报考指南

关闭

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