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聚焦工大 >> 领导致辞

领导致辞


    






     

    

       

     校党委书记:李占峰                                                        校长:郭喜

                                                                                 

                                                          


作为自治区办学历史悠久、学科特色鲜明的高等学府,经过70多年的栉风沐雨,历经一代代工大人的辛勤耕耘,今天的内蒙古工业大学,已经建设成为一所以工为主,工、理、文、经、法、管、农、艺术相结合,具有学士、硕士、博士完整人才培养体系的特色鲜明的多科性大学,培养了近20万名优秀人才,他们奋斗在大江南北、工作在各行各业,许多已成为大中型企业的管理和技术骨干,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党和政府部门的中坚力量,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奉献智慧和汗水。

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创新、特色、内涵、区域、开放的发展理念,深化改革、锐意进取,学科专业建设取得重大进展,科学研究水平稳步提高,师资队伍建设卓有成效,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升,办学基础条件大幅改善,服务地方能力不断增强,办学声誉影响日益扩大。

回首过往,我们行程万里、初心不改;面向未来,我们信念如磐、豪情满怀。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博学躬行,尚志明德”的校训,弘扬“唯实尚行”的校风,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立足中国大地,扎根祖国北疆,自信自强、踔厉奋发,埋头苦干、团结奋斗,以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己任,努力办好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书写内蒙古工业大学新的时代华章!



 

 



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