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筑梦高考 圆梦大学

来源:  作者:  时间:2024-03-29  浏览:


近日,我校参与的公益升学服务进高中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发起,旨在为高考生升学之路提供有力支持。

本次活动共向全区40余所高中免费投放了千余份升学文创产品,预计惠及全区近4万高考生。其中不乏知名中学,如乌审旗高级中学、巴彦淖尔市一中、开鲁一中、通辽实验中学、霍林郭勒三中等。

此次投放的文创产品为“双一流高校地图”和“双一流高校分数线”两种,以清晰易懂、生动有趣的方式全面呈现学校信息,帮助学生考取院校做好规划和定位。而我校则以高校寄语形势,向全区24年高考生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掌上高考是由中国教育在线倾力研发的高考升学信息化服务平台,每年为全国2700余所高校、上万所高中以及数以亿计的教育需求用户提供升学、择校、招考等权威教育信息和指导。


下一条:关于2024年内蒙古工业大学(专科)专升本报名资格审核合格名单的公示

关闭

招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