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内蒙古工业大学2023年本科新生录取通知书温馨提示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8-01  浏览:


各位考生大家好:

    我校近期将陆续发放2023年本科新生录取通知书,快递方式为中国邮政EMS,各位考生家长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查询:1、在“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官网(http://www.ems.com.cn/)的菜单中查询信息找到“服务支持”——“邮件查询”,点击进入查询页面,找到“录取通知书查询”,根据提示进行查询;2、关注“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微信公众号,菜单中找到“寄件”——“查录取通知书”,点击进入查询页面,按照提示进行查询;也可以在微信小程序中打开“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点击搜索栏,选择“高考邮件”,根据提示进行查询。请各位考生近期保持电话(高考报名所留手机号)畅通,以免中国邮政工作人员联系不到。

    随录取通知书一起寄出的还有学校精心准备的《2023新生入学须知》(请各位考生家长务必仔细阅读)、《普通高校新生应征入伍宣传单》、《内蒙古工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因录取日程紧张,所有校园一卡通学生卡都未随通知书发放,将于新生报道时来校发放),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

上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2023年本科新生录取通知书温馨提示(二)
下一条:关于内蒙古工业大学2022级少数民族预科生转段拟录取名单公示的通知

关闭

招生公众号